AI寫小說2023.6.5---我與外星女友的愛情故事


題目:我與外星女友的愛情故事
語氣:專業
產生內容:
我與外星女友的愛情故事

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愛上一個外星人,更別說和她一起生活。但是,當我在那個夜晚看到她從天而降,被追捕的聲音和光芒包圍,我就知道我必須救她。我開著我的車,沖向她的方向,把她拉上來,然後開足馬力逃離現場。她對我說了聲謝謝,然後就昏迷了。

我把她帶回了我的公寓,給她換了衣服,讓她睡在我的床上。我不知道她是從哪裡來的,為什麼會被追捕,她的身體有什麼不同。我只知道她有一雙美麗的紫色眼睛,一頭柔順的銀色長髮,一張清秀的臉龐。她看起來就像一個天使。

第二天早上,她醒了過來,對我介紹了自己。她說她叫做莉娜,是一個來自阿爾法星系的探險家。她來到地球是為了學習人類的文化和語言,但是卻被一個想要利用她的能力的組織發現了。她說她有一種可以讀取和控制他人思想的能力,但是她從不濫用它。她說她很感激我救了她的命,並且希望能留在我身邊一段時間,直到找到回家的方法。

我同意了她的請求,因為我覺得對她有一種說不出的吸引力。我開始教她中文,帶她去看電影,吃美食,玩遊戲。我發現她很聰明,很好玩,很善良。我也發現自己越來越愛上了她。每當我看到她笑,聽到她說話,感受到她的溫柔,我的心就會跳得更快。

我們在一起度過了幸福的日子,直到有一天,她收到了一個消息。原來,她的同伴已經找到了一艘可以帶他們回家的飛船,並且要求她立刻前往集合點。她告訴我這個消息時,眼中充滿了淚水。她說她不想離開我,但是也不想錯過回家的機會。她問我是否願意和她一起去阿爾法星系。

我沒有猶豫,就答應了。因為我知道沒有什麼比和她在一起更重要了。我們收拾好行李,開車去了集合點。那裡有一艘隱形的飛船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芯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