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寫小說2023.6.15---我與黑幫大姊的愛情故事


題目:我與黑幫大姊的愛情故事
語氣:專業
產生內容:
我與黑幫大姊的愛情故事

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愛上一個黑幫大姊,但是命運就是這麼奇妙。我是一個普通的記者,她是一個掌管半個城市的女王。我們的相遇是在一次採訪中,我被派去採訪她的對手,一個殘暴的黑幫老大。我不知道他們之間的恩怨,只是想做好我的工作。可是,當我走進他的辦公室時,我發現他已經被殺了,而且現場還有一個目擊者,就是她。

她穿著一身黑色的西裝,手裡拿著一把血淋淋的刀。她的眼神冷酷無情,但是在看到我時,卻露出了一絲驚訝。她沒有殺我,而是帶我走了。她說她不想讓我成為警察的目標,也不想讓我報導這件事。她說她會保護我,只要我聽從她的命令。

從那天起,我就成了她的人。她讓我住在她的豪宅裡,給我吃好喝好,但也不讓我離開。她經常帶我去參加各種場合,讓我見識到黑幫的世界。她對我很好,但也很嚴厲。她教我如何打架、如何用槍、如何交際。她說她要把我培養成一個合格的黑幫成員。

漸漸地,我發現自己對她產生了感情。她不像其他黑幫大姊那樣殘忍、貪婪、狡猾。她有自己的原則、理想、情感。她曾經告訴過我,她之所以加入黑幫,是因為她想保護弱小、打擊不公、改變社會。她說她不喜歡暴力,但是有時候沒有選擇。她說她渴望真正的愛情,但是沒有人敢愛她。

我敢愛她。我告訴了她我的心意,沒想到她也對我有同樣的感覺。我們開始了一段秘密的戀情,每天都在危險與甜蜜中度過。我知道這樣不對,但是我無法抗拒。我愛上了這個黑幫大姊,這個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芯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