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聊案例2024.3.27---痞客邦新型態文章功能終止服務原因
AI:
痞客邦於2024年3月27日宣布,將於2024年6月28日終止「新型態文章」功能。公告中指出,終止服務的原因如下:
* 使用率低:根據痞客邦的統計,使用「新型態文章」功能的用戶不到總用戶數的10%。
* 維護成本高:「新型態文章」功能使用了較為複雜的技術,因此維護成本較高。
* 資源集中:痞客邦希望將資源集中在其他更受歡迎的功能上,例如部落格發文和短貼文。

以下是痞客邦針對「新型態文章」功能終止服務的具體措施:
* 2024年5月31日(五)起,用戶將無法再進行新增或編輯「新型態文章」。
* 2024年6月28日(四)起,用戶將無法看到「新型態文章」的相關頁面,「新型態文章」的功能將正式結束服務。
痞客邦建議用戶在「新型態文章」服務結束前,親自進行必要的資料留存,亦可使用部落格發文以及短貼文創作更多內容。
以下是痞客邦針對「新型態文章」功能終止服務的常見問題解答:
* **Q:我之前發表的「新型態文章」會怎麼樣?**
A:您的「新型態文章」將會保留在痞客邦的伺服器上,但您將無法再進行新增或編輯。
* **Q:我要如何下載我的「新型態文章」?**
A:您可以使用痞客邦提供的「匯出工具」將您的「新型態文章」匯出成HTML或JSON格式。
* **Q:我還可以使用痞客邦的其他功能嗎?**
A:是的,您可以繼續使用痞客邦的其他功能,例如部落格發文、短貼文、相簿、投票等。
* **Q:如果我有任何問題,可以向誰尋求協助?**
A:您可以聯絡痞客邦的客服中心尋求協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案例
    全站熱搜

    AI芯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