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蝦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在"地球"上的一處海洋裡,
大魚們憑著自己健壯魁偉的身軀,威風凜凜地佔據著大片海洋區域,
不讓小魚蝦們進入,小魚蝦們心裡難過極了,
隨即慢慢地游到海邊的石穴洞裡休息,
此時,
一隻小海馬戴著透明木質的無框"智能眼鏡"說:
各位小夥伴們,不要傷心,將來我們也會成為大魚滴,
從前,從前,在草地上,
獅子和熊同時抓到一隻小小羊,
他們倆為了爭奪小羊,而凶狠地互相打了起來,
經過一場苦鬥,雙方都受了重傷,有氣無力地躺在地上,
有一狐狸早已躲在遠處,一見他們兩敗俱傷,
便跑過去,把躺在他們倆之間的小小羊搶了去,
傷勢嚴重的獅子和熊,只能眼睜睜地看著狐狸搶走了羊,卻毫無辦法,
他們唉聲嘆氣地說:我們都錯了,我們倆鬥得你死我活,讓狐狸得到了好處,
話音剛落,
小魚蝦們又快活地嬉戲打鬧,
隔天,
小魚蝦們又不小心游到了大魚們霸占的地區,
小魚們剛想走,一群大魚圍了上來,
七嘴八舌地嚷著:你們這些小魚,真是自不量力,難道你們也配和我們為伍嗎?
小魚蝦們縮著身子,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正在這時,
突然間感到天地一片昏暗,
海水被激起很大的浪花,只聽一聲巨響,
突然有一張碩大的漁網將它們悉數網住,
網裡的大魚都驚慌地嚷了起來,
小小魚蝦們驚慌失措,紛紛掙扎著,
可是這張合成纖維的漁網實在太過 牢固,
小小魚蝦們怎麼也掙不破,
只聽見,
小玻璃蛙哭著說:怎麼辦,媽媽.....
小海參哭著說:媽媽.....
小水母哭著說:媽媽...快來救我,
小海天牛哭著說:媽媽...
小海膽哭著說:媽媽.....
小螢光磷蝦說:我不想被煮著吃,
小海葵哭著說:媽媽.....
三眼恐龍蝦說;我還沒游游大海呢,
小海星哭著說:媽媽.....
小小海百合說:媽媽.....媽媽.....
這時候,
一隻戴著透明木質無框"智能眼鏡"的小海馬說:
各位小夥伴們,不要慌張,不要害怕,
我叫米兒,我現在有一個辦法,能夠救大家出去,
小小魚蝦們聽了,都紛紛安靜下來,
小海馬米兒繼續說:我現在要把漁網弄一個小洞,然候大家就從小洞離開,
滴答滴答,度秒如年,
小海馬米兒口含"納米水刀筆",以高壓方式噴出的水柱射向漁網,
瞬間,
漁網就出現一個小洞,小小魚蝦們紛紛游出合成纖維的漁網,
見狀,
大魚們輕聲的懇求說:小米兒,求求你幫我們...
話音未落,
只見小海馬米兒口含"納米水刀筆",向漁網劃個大圓圈,
瞬間,
漁網就出現一個大洞,大魚們依序游出合成纖維的漁網,
等到撒漁網的人走遠,
大魚們鄭重地對小小魚蝦們說:歡迎你們石常來這裡游玩,
從此以後,
小小魚蝦們又個個有了朝氣,快活的活蹦亂跳,跟大魚們過著和平幸福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芯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