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進化論


風和日麗的早上,
鼠媽博士坐在狗哥的漁船上,欣賞著海邊兩旁的風景,
在漁船上,
鼠媽問狗哥說:你知道什麼是"動物進化論"嗎?
狗哥說:我只知道狗狗的種類,
鼠媽就說:我的天啊,不知你怎麼有辦法活到現在,
半晌,
鼠媽又問:你知道什麼是"動物智能,機器學習"嗎?
狗哥說:我只知道狗食的種類,
鼠媽就說:我的天啊,不知你怎麼有辦法活到未來,
就在這時,狂風亂作,捲來一股巨浪,
狗哥對著鼠媽說:你會游泳嗎?
鼠媽說:不會,
狗哥說:我的天啊,不知你怎麼有辦法活過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芯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