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010

---臨危託孤的方法:分拆.保住核心...
---你該操心的是如何避免債留子孫,而不是擔心億萬年後的太陽毀滅。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在"地球"上的一處森林裡,
在地球的動物哲學課上,
學生們向牛媽講師請教人生的真諦,
經過一刻鐘,
牛媽講師把學生們帶到森林的果樹邊,
這時正是果實成熟的季節,樹枝上沉甸甸地掛滿了果子,
半晌,
牛媽講師對著學生們說:
你們各順著一行果樹,從這頭走到盡頭,
每人選擇摘一顆認為是最大的果子,不許走回頭路,不許作第二次選擇,
學生們出發了,
在穿過果林的整個過程中,學生們都十分認真地進行著選擇,
等學生們到達果林的另一端時,
牛媽講師已在那裡等候著學生們,
此時,
牛媽講師問:你們是否都選擇到自己滿意的果子了?
小猴子說:
講師,讓我再選擇一次吧,我走進果林時,就發現了一個很大很好的果子,
但是,我還想找一個更大更好的,當我走到林子的盡頭後,才發現第一次看見的那枚果子就是最大最好的,
小浣熊說:
走進果林不久,就摘下了一顆我認為是最大最好的果子,
可是以後我發現,果林裡比我摘下的這枚更大更好的果子多的是,
講師,請讓我也再選擇一次吧,
小松鼠說:講師,請讓我再選擇一次吧,
牛媽講師說:
孩子們,
這個地球不是你所想像的,
要生存下去是要交學費地,
不要等到踏進宇宙黑洞裡,
才高聲嚷嚷著要重新來過,
人生是沒有如果的單程路,
結局就是只有後果跟結果,
如果可以再一次一次重來,
那是魂穿重生小說的情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芯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