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021

---A技術分析獲利20%的機率是25%,B技術分析獲利2%的機率是65%,我還是選B技術分析,因為你會對A技術分析的75%小虧損而喪失信心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在"地球"上的一處森林裡,
海洋邊有一窄小的支流,兩旁綠草茵茵,十分美麗,
小馬名叫小丫,和馬媽住在東岸村落裡,
除了跟馬媽一起過支流給西岸的村落送糧食的時候,
小丫總是跟隨在馬媽的身邊寸步不離,
時光飛快地過去了,
有一天,馬媽對小丫說:小丫,你已經長大了,可以幫媽媽做事了,今天就把這袋糧食送到西岸的村落裏去吧,
小丫非常高興地答應了,
馱著糧食飛快地來到了小支流邊,
可是支流上沒有橋,只能自己走過去,可又不知道支流有多深呢,
猶豫中的小丫一抬頭,看見了正在不遠處吃草的牛伯伯,
小丫趕緊跑過去問到:牛伯伯,您知道支流裏的水深不深呀?
牛伯伯挺起他那高大的身體笑著說:不深,不深,才到我的肚子,
小丫高興地跑回到支流邊,
小丫剛一邁腿,
忽然聽見一個聲音說:小丫,小丫別下去,這支流的水可深啦,
小丫低頭一看,原來是小白兔,
小白兔睜者圓圓的紅眼睛,很認真地說:前兩天我的一個夥伴不小心掉進了支流裏,就不見了,
小馬一聽沒主意了,
經過一刻鐘,
小丫心想:牛伯伯說河水淺,小白兔說河水深,媽媽第一次交代的事就沒做好,這可怎麼辦呀?
此時,
正在支流邊快活嬉戲打鬧的小魚蝦們,
看著呆呆站在支流邊的小丫,紛紛過來打招呼,
小丫說:我不知水深,不知走過去會不會有危險,
這時候,
戴著透明木質無框"智能眼鏡"的小海馬米兒說:小丫,你靠近牛伯伯,讓我看看,
半晌,
小海馬米兒看著"智能眼鏡"的刻度畫面後說:小丫,你的四支長腿比牛伯伯的肚子還高,所以可以安心地走過支流,
小丫聽了很高興地馱著糧食,小心的緩緩走到了小支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芯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