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大啟示10
(小說故事即將開始,平壹塵richard邀請您開心滴往下慢慢瀏覽.....)


在距離地球38.44萬公里的星空上,
月球緩緩滾動了45億年,
在月球背面裡.有一個地底部落,
一戶三口之家竇粉,竇江,竇牙采,過著快樂的日子後,

數年後.
竇江娶妻蔡頁子,
一年後.
生了一個白胖小子竇包,
竇包14歲時.
便隨著竇江,
駕駛宇宙太空船到海王星,天王星負責採鑽石礦,
一次.
竇包在採礦時.不慎被風暴傷了左手,
竇包灰心喪志在家待了兩年,
竇牙采為激勵竇包,
從地球購物網訂購一本"尋找致富商機到地球",

數周後.
竇包在月球"月之夢幻"港口,
分120期刷卡,
乘著可容納500人的智能自駕飛船,
經過38萬公里到地球去找致富機緣,

一日復一日,
卡也刷爆.
竇包花光路費,流浪成一個乞丐,
一日,
竇包流浪到一個偏僻的農戶人家,
看見女主人正將從樹上採摘的果子裝箱.
竇包說:薩瓦迪卡.妹登.可以給我吃的嗎.
見狀.
女主人說:真古錐.你現在幫我從樹上採摘果子來.

半晌.
竇包氣噗噗地對女主人說:
歐買尬.
你明明看到我只有一隻手,
卻讓我採摘果子這不是存心捉弄人嗎,
此時.
女主人自己站下來,
用一隻手採摘果子,放到箱子裡
來回走了一趟又一趟,

一刻鐘後.
女主人對竇包說:
我一隻手能採摘果子,你一隻手為甚麼就不能採摘果子,
半晌.
竇包無言以對,
硬著頭皮用一隻手慢慢採摘果子,

四小時後.
竇包累得滿頭大汗,
見狀.
女主人遞給竇包一條白毛巾,
竇包擦完臉和脖子後,白毛巾變成黑毛巾,
竇包連聲道謝說:我可以在這裡工作嗎?
女主人說:可以.現在是果子收成出貨的時候.
竇包說:甘溫.甘溫.

三個月後.
竇包要回月球.
離開農場時對著女主人說: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教導,

一月後,
竇包在月球成立"竇包水果製品專櫃".
專門將農場女主人的水果.
從地球運到月球後.
再加工成容易保存的各種水果罐頭...


(未完待續,請喝一盞茶後,平壹塵richard邀請您繼續翻頁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芯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