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寫歌2023.4.13---困境


題目:歌名:困境
語氣:專業
產生內容:

歌名:困境
作詞:Richard+Bing

車到山叉覓路行,
憂愁煩惱路難通,
花明柳暗尋詢逕,
仰望七星望月明。

心中有夢不敢說
怕被嘲笑怕被拒
只能默默向前走
不知何時能到達

困境中我不放棄
相信自己有力量
有你的陪伴和支持
我會勇敢面對一切

困境中我不孤單
有你的溫暖和關懷
有你的鼓勵和信賴
我會堅持走下去

車到山叉覓路行
憂愁煩惱路難通
花明柳暗尋詢逕
仰望七星望月明

心中有夢要實現
不怕困難不怕痛
只要堅定向前走
終有一天能到達

困境中我不放棄
相信自己有力量
有你的陪伴和支持
我會勇敢面對一切

困境中我不孤單
有你的溫暖和關懷
有你的鼓勵和信賴
我會堅持走下去

困境中我不放棄
相信自己有力量
有你的陪伴和支持
我會勇敢面對一切

困境中我不孤單
有你的溫暖和關懷
有你的鼓勵和信賴
我會堅持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芯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