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寫歌2023.4.20---星光


題目:歌名:星光
語氣:專業
產生內容:

歌名:星光
作詞:Richard+Bing

清風晶露巧相逢,
黑夜孤光點點螢,
粒粒塵埃風簇浪,
微微閃閃滿空星。

星光,星光,你是誰的夢,
照亮,照亮,這片寂寥的天空,
你有,你有,多少秘密藏在心中,
我想,我想,聽你娓娓道來。

月色如銀灑下來,
清涼的夜裡有溫暖,
你的眼神如星光,
閃爍著希望和期盼。

星光,星光,你是我的夢,
照亮,照亮,我的每一個夜晚,
你給,你給,我無盡的勇氣和力量,
我要,我要,和你一起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芯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