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寫歌2023.4.19---繁星點點


題目:歌名:繁星點點
語氣:專業
產生內容:

歌名:繁星點點
作詞:Richard+Bing

一點一點又一點,
兩點三點五八點,
繁星點點千萬點,
飛入星河無法點。

你是我最亮的那顆,
照亮我的每一個夢,
無論我走到哪裡,
你都在我的眼裡。

但是有一天你說要走,
說你要去尋找自己,
你說不要我等你,
說這是最好的結局。

你離開了我的世界,
帶走了我的所有光芒,
剩下我孤單的身影,
在黑夜裡迷失方向。

繁星點點千萬點,
飛入星河無法點。
你是我最愛的那顆,
卻永遠消失在天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芯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