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寫歌2023.5.2---平行宇宙


題目:歌名:平行宇宙
語氣:專業
產生內容:

歌名:平行宇宙
作詞:Richard+Bing

一粒塵埃一世境,
光年宇宙影行蹤,
平行邊際疊疊映,
密覓尋巡幾日明。

我們的愛像平行宇宙
永遠無法相遇相擁
只能在夢裡偷偷相望
卻又在現實裡痛苦掙扎

你是我心中的唯一
卻又是我命中的禁忌
我們的緣分是一場錯誤
卻又是一種美麗

平行宇宙裡有沒有我們的影子
能夠自由地愛著對方
不用顧慮別人的眼光和話語
不用承受這份苦楚和無奈

平行宇宙裡有沒有我們的未來
能夠幸福地走到最後
不用分開不用說再見不用哭泣
不用錯過不用後悔不用放棄

我們的愛像平行宇宙
永遠無法相遇相擁
只能在夢裡偷偷相望
卻又在現實裡痛苦掙扎

你是我心中的唯一
卻又是我命中的禁忌
我們的緣分是一場錯誤
卻又是一種美麗

平行宇宙 請告訴我
我們的愛是否有出口
平行宇宙 請給我們
一個機會 一個奇蹟 一個轉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芯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